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党群部门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5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党群部门党总支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党群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群部门党总支书记段虎同志主持。

会上段虎同志传达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安排》、《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内设工作机构》等文件精神。侯玉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目标》;李彩云同志领学了《中国梦,复兴路》、《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岳晏同志领学了《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并从细化学习方案,明确学习专题、学习内容、学习方式等方面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三是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实际统筹抓好党支部、党员的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新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创新引飞导师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