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商学院举行新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创新引飞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作者:王鑫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了让新生对学校和商学院有进一步的了解,明确奋斗目标与方向,商学院于9月24日下午在新乡学院多功能厅举行新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创新引飞导师见面会,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韩楠主持,商学院全体教师及2019级新生参加。

会前,播放学校宣传片《卫风雅歌颂华章——改革奋进中的新乡学院》,让新生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接下来,会议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商学院院长马光华致辞,对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秉承“开放 包容 求实 创新”的校训,止于至善;希望同学们培养迎难而上的意志品格,砥砺奋斗;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勇于追梦。他衷心祝愿所有新生在商学院学到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接下来,教师代表葛林、老生代表王浩、新生代表曹瀚依次发言,张胜利副书记宣读学校创新引飞工程文件。最后,商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做《软硬兼修 做优秀大学生》的学术报告,从“勤学苦练铸就硬功夫、厚积薄发培养软实力”两个方面向新生传授了大学生成长成才的经验,他渊博的知识、幽默的语言、细致的讲解赢得了师生的由衷赞叹和阵阵掌声。

本次主题教育暨创新引飞导师见面会,有利于新生正确认识大学,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相信商学院全体新生会很快融入新乡学院大家庭,在这片热土实现青春梦想,成就精彩人生。

(商学院 供稿)

上一条:党群部门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