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新生开学典礼暨创新引飞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20 作者:董梦婕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18日晚19:00,管理学院在学校多功能厅举办了2018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创新引飞工程启动仪式。财务处处长张玉芳、后勤管理处处长娄季春、新乡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建增、会计研究所所长夏萍,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副院长孙江超及各教研室主任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孙江超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申成玉院长首先致辞,他向2018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发展历史、专业设置、教学设备、师资力量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管理学院的概况。申成玉院长强调新时代大学生要胸怀宽广,担当历史重任,脚踏实地,把握时代脉搏,同时申成玉院长从学习、生活、健康、交友、娱乐等方面向新生提出十点建议,饱含对新生的殷切期望。

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崔建勋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为同学们送去新学期的鼓励,建议新生要抵制不良诱惑,做好人生规划,充实自我。随后,老生代表员艳分享了自己在管理学院的成长经历,告诉新生要培养良好习惯,明确目标,秉持管理学院“经世致用 管理人生”的院训,努力学习,探索实践,书写美好新篇章。2018级王孟博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进校的喜悦和对未来的期望,并表示定将志存高远,不负韶华。

接下来,新一届“创新引飞工程”启动,李海鹰副书记宣读《新乡学院创新引飞工程实施办法》,重点介绍教师要做好思想引领,引导学生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鼓励教师一对一指导学生,全面深入了解学生,为社会培养专业知识好、实践能力强、基本素质高、上手快可持续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主席台大屏幕在悦耳的轻音乐伴奏中,图文并茂滚动播放管理学院创新引飞导师简介及对应学生名单。

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新的征程,开启新的希望。此次管理学院开学典礼暨创新引飞工程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使2018级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使创新引飞导师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为学生成长成才引导服务,为学生实现梦想助力添翼。

(管理学院 文/图)

 

 

上一条:“勿忘国耻,吾辈自强”--新闻传播学院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87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