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教职工党支部在A09四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中央巡视检查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聚焦问题,主动认账领账,认真深入查摆。副校长张占祯作为党支部成员出席会议。

首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蕊按照要求,认真对照平时的实际工作和思想动态,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查找问题,深刻剖析,认真总结,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并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接下来,张占祯副校长从自身理论水平、党建工作一肩双责、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上存在“老好人”等四个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然后,程素君院长、孙汝斌副书记以及部分党支部成员依次进行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做出公开承诺,带头整改落实,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举办使得每一位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对照检查、剖析根源、强化整改,为我校转型发展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文/图)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新生开学典礼暨创新引飞工程启动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