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期刊中心举办《行政科学论坛》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作者:刘钊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不断提高期刊的影响力,7月3日,期刊中心举办了《行政科学论坛》发展研讨会。山东政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化涛一行受邀出席了研讨会,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德志、期刊中心副主任黄艳芹、张继梅、张跃胜及期刊中心其他编辑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继梅教授主持。张德志书记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山东政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化涛对本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公共管理专业的研究方向以及目前所承担的学术研究项目等做了介绍;张继梅教授详细介绍了《行政科学论坛》的服务定位、发展目标、栏目设置、专题策划、采稿要求等情况以及近年来杂志所取得的成绩,山东政法学院的来丽锋博士、朱彩霞博士、张蕾等就公共管理学和政治学领域近年来的学术研究和本人所研究的方向做了精彩的发言,并表示愿以《行政科学论坛》为平台,贡献优质稿件,提高科研水平。与会专家和学者就刊物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回顾,也就刊物的重大选题和学术合作事宜进行了进一步商议。

山东政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于2012年,其前身为政治与行政管理系,拥有一支政治素质好、学缘结构优、职称学历高、教学科研能力强的青年教师队伍,一直以来与《行政科学论坛》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次会议的召开,为刊物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学术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期刊中心 供稿)

上一条:教务部门党总支开展微党课、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