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8 作者:王雪玲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7月5日上午8: 30-11:30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专题学习活动。除了在外读博和访学的5名党员外,其余26名党员都按时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党日专题活动分为四部分。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二是学唱国际歌,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对2017-2018学年度校级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四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全体教职工党员在教工党支部书记鲁静同志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宣誓,让党员同志们找到了入党之初的感动,再次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使每位党员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随后全体党员在王雪玲同志的带领下饱含激情学唱国际歌。大家热血沸腾,仿佛又回到了风雨飘摇、保家卫国的革命年代。同志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将铭记历史,勇敢前行,不断进取,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随后,郑书记、刘院长和崔书记分别对李洁等10位在2017-2018学年度获得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称号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大家在郑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并讨论了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添了为党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动力。党总支书记郑小红结合外国语学院党建实际,特别指出,外国语学院连续两年分别荣获省级、校级先进基层党总支称号,荣誉的获得与全体党员的努力密不可分。她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对党的庄严承诺,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学院的转型发展和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 文/图)

 

19AFB

 


 

上一条:期刊中心举办《行政科学论坛》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燕山大学硕士生导师胡林敏博士莅临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