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学团党总支召开“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作者:李尚洁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7月4日,学团党总支在团委会议室召开纪念“七一”党日活动,活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副校长刘翔、总支书记睢鑫、学生处支部书记欧阳豫樊,团委支部书记苏辉及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睢鑫主持。

会上,学团党总支宣传委员张翊领学了《党章》,就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写入党章的重大意义做专题报告。

随后,总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高举右手,由团委副书记周宁领读,庄严地宣读了入党誓词。回忆对党许下的承诺、找回入党之初的感动、重温宣誓入党的激情,再次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使每位党员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

活动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通过活动,不仅加强化了自己的党员身份意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牢记宗旨,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处 文/图)

上一条:文学院党总支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暨“七一”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校党代会“两委”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