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文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校党代会“两委”报告

发布时间:2018-06-29 作者:王楠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文学院党总支在文学院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按照学校《关于印发党委书记丁庭选同志和纪委书记张宝林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要求,集中学习校党代会“两委”报告。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士斌,文学院党总支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明进主持。

会上,郭明进书记领学了党委书记丁庭选在第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为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书记张宝林在第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的纪委工作报告,郭书记全面详实的对当前我校面临的形势和实际情况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文学院的学习工作实际以及发展现状和与会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探讨。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同志对这次学习会议给予了肯定,希望全体党员老师能够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工作职责认真学习“两委”报告,全面深入领会报告中的精神,并融入学校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全过程,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上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用强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实践自觉,用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为完成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任务和目标而努力奋斗。

(文学院 文/图)

上一条:学团党总支召开“七一”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第三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