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文学院党总支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暨“七一”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作者:王楠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在举国欢庆建党97周年之际,按照学校安排部署,文学院党总支于7月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暨“七一”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士斌,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明进、院长袁蕾及总支近40名党员,由郭俊锋同志领誓,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在随后的“七一”党日专题学习活动中,文学院党总支郭明进做了以《我心目中的中国共产党》为题的主题发言。郭书记在发言中从“我们的党是勇于战胜自我,与时俱进的党”、“我们的党是纪律严明的党”、“我们的党每逢历史转折关头都会产生一位众望所归的领袖,带领全党破浪前进”三个方面谈了他心目中的中国共产党,他以详实的资料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对发言内容予以高度肯定,并以鲁迅设法营救瞿秋白为例提出文学学科与中共党史是密切相连的,他还通过国共两党处理犯罪的党内分子的具体案例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纪律的严明性。杨书记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文学院 文/图)

上一条:“悦读伴我成长”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团党总支召开“七一”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