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书记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27 作者:毛克乐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26日上午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在A07号楼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总支的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党总支书记陈在锋同志主持进行了领学。

陈在锋同志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印发的《新乡学院关于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通知》《新乡学院关于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通知》。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强调了学校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意义,要求党总支全体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要按照党委安排的时间节点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陈书记主持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12月26日上午,党总支在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后召开了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实施细则(院党字【2017】67号)》。

(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 文/图)


 

上一条:我校优秀校友赵向来返校为商学院学生作报告
下一条:党群总支书记段虎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