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党群总支书记段虎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26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5日下午党群党总支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群党总支的全体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党群总支书记段虎同志进行了领学。

首先,段虎同志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印发的《新乡学院关于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通知》《新乡学院关于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通知》。段书记讲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的要求,学校党委根据干部队伍建设规化和教育培训规划的要求及实际,决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这是一个特别好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举措。段书记要求党群总支全体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做到三个带头,即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充分发挥党总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段虎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做了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需要准确把握的几个重大问题》为题的报告,要求大家将领学和自学相结合、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当前工作和长远发展工作相结合,学深学实,准确把握并且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内涵,提升理论水平与业务素质,服务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

最后,段虎同志对今后几天的学习进行了安排,要求大家严格遵守纪律,端正学习态度,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扎实做好学习有关工作。

12月26日上午,党群党总支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新闻中心召开的“解读十九大报告”专题报告会。

 

                                                            (党委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书记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非物质文化遗产全国高校巡展在我校美术馆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