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继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5 作者:鲁静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继续集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小红主持会议,组织大家进行深刻交流讨论。

会议伊始,郑小红书记带领大家观看了纪录片《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观映结束后,在座老师广泛探讨了这五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的中国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中国特色的复兴之路经验给世界带来的新的希望,更加坚实了大家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四个自信”的决心与勇气。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又让世界的目光聚焦到了中国,作为高校教师,大家纷纷表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思想上绝对忠诚,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坚定紧跟,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国家发展出一份力,献一份心。

最后,郑小红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尽最大努力,做好我院党政思想、教学、科研和学生的各项工作,向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出色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外国语学院 文/图)

 

 

上一条:我校开展宿舍管理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行政一总支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