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行政一总支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14 作者:陈珂君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按照学校《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行政部门第一党总支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行政部门第一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程玉良书记主持。

程玉良书记详细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提出、经历阶段、新局面等情况,从极不平凡的五年、十大“成就”、历史性变革、党的创造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之“时代”定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做了深入解读。

各党支部代表对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校办主任冯延龙、人事处处长张丽伟等六个支部的同志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并表示今后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加强思想建设,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进相关工作。

最后,程玉良书记指出,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和层面谈了各自的学习感想,学习效果显著。同时,程书记要求大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做贡献,以新时代的新作为积极开创学校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行政部门第一党总支 供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继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