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我校开展宿舍管理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15 作者:刘云利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近日,学生处协同保卫处对宿舍楼楼长和宿舍管理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主要讲解了有关消防法规、消防安全制度、宿舍楼各种消防设施的性能、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报火警、扑救火灾和自救逃生的知识和技能。培训过程中,管理人员认真学习,并进行现场实际操作。

通过一周的学习,楼长和宿舍管理人员充分掌握了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以及烟控设备的操作,防火技巧和应对,通过考核,成绩合格。

此次组织学习,提高了全校宿舍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火灾的应变能力,为构建和谐校园,实现平安校园提供了保障。

(学生处 供稿)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继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