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外媒报道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外媒报道 >> 正文
MENU

外媒报道

《河南教育》刊发校长刘兴友谈毕业生就业专访文章

发布时间:2020-09-17 作者:张长会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河南教育》2020年第8期刊发题为《创新举措,做好毕业生就业大文章》的刘兴友校长专访文章。

今年以来,我校坚定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建立了抓内涵建设和促毕业生就业一体化推进的工作体系,形成了校院两级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管理机制,充分发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校园招聘优势,全员动员促就业,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各项举措。刘兴友重点介绍了学校大力实施的“创新引飞工程”,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学生基础素质、提升学生各项能力,最终形成综合的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勉励毕业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厚植家国情怀,把个人理想融入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之中,艰苦奋斗,努力拼搏,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岗位上去建功立业。

我校2020届毕业生共计8002人,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截止8月30日,总体就业率74.52%,其中本科就业率73.51%、专科就业率76.85%。在近期公布的《武书连2020中国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中,学校在全国排名第380位,全省公办本科高校中列19位,毕业生质量评级为C级,较新生入学质量E+级提升了3个等级,高质量完成了就业工作目标。

(招生与就业处 供稿)

 

上一条:我校第20个国防教育日系列活动受到多家媒体关注
下一条:《河南日报》刊发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