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外媒报道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外媒报道 >> 正文
MENU

外媒报道

我校第20个国防教育日系列活动受到多家媒体关注

发布时间:2020-09-23 作者:田亮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开学以来,我校与新乡军分区、红旗区武装部联合举办的第二十个国防教育日系列活动,主题鲜明,反响热烈,取得积极效果,受到军报、军网和多家地方媒体关注。

9月17日,《中国国防报》第三版,以“一面展示墙,传承报国志”为题,对活动进行了报道;《解放军报》客户端予以了转发;《中国民兵》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推送。

9月19日,《中原国防》微信公众号报到了活动盛况,

同日,新乡电视台“直播新乡”栏目以“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为题播发了活动影像新闻。

中国国防报:

http://www.81.cn/gfbmap/content/2020-09/17/node_26.htm

解放军报客户端:

http://appapi.81.cn/v4/public/jfjbshare/?itemid=421_45387&type=3

中国民兵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W0ZhtyImyazFtn9yZ-BfYQ

中原国防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1mlZdRKgR9p5tENpp-G1-A

新乡电视台新闻:

http://www.tv373.com/index.php?m=pc&c=index&a=videoview&id=119167

上一条:《河南日报》报道我校2020年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河南教育》刊发校长刘兴友谈毕业生就业专访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