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学术科研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MENU

学术科研

讲座通知——新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专题讲座:倾听校园心声,塑造多彩人生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 编辑:科研公告 浏览次数:

主讲人:祝晓琳

时 :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15:00-18:00

地 :新乡学院A05-0107报告厅

举办单位:新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主讲人简介:

祝晓琳,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国际心理学应用协会会长;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发展委员会副主席;智慧家庭教育公益项目基金发起人;河南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心理学领域);法国INSA(图卢兹国家科学应用学院)项目管理硕士;华中科技大学工程管理硕士;法国国际心理学应用协会会长;法国河南同乡会会长。

 

主讲内容:

1.大学生生存现状;

2.大学生心理现状;

3.心理现象背后的思考;

4.健康快乐的奥秘。

上一条:讲座通知——鲁棒优化与应用
下一条:​讲座通知——企业杠杆率与企业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