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学术科研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MENU

学术科研

​讲座通知——企业杠杆率与企业创新

发布时间:2019-05-10 作者: 编辑:科研公告 浏览次数:

主讲人:罗能生

时间: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8:00

地点:新乡学院A05-101教室

举办单位:管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罗能生,男,1957年出生,汉族,湖南新田人,博士。现为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课题首席专家,国家“985”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平台《经济开放与科学发展》“经济制度与中国经济发展”方向首席专家,新乡学院特聘教授。罗教授长期致力于区域经济与产业发展、制度经济学、可持续发展经济学教学和研究,指导培养经济学博士28名,博士后4人。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推进我国区域经济、社会、文化、社会及生态协同发展研究》,以及省部级课题5项,主持《中国经济改革和发展中的产权理论研究》等国家级课题3项,在人民出版社等国家级出版社出版著作5部,在国内外期刊发表有关区域经济、文化、生态等领域协同发展的论文130多篇。研究成果共获得湖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社科基金优秀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级2项。

上一条:讲座通知——新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专题讲座:倾听校园心声,塑造多彩人生
下一条:讲座通知——十二人性与管理艺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