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学术科研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MENU

学术科研

讲座通知——鲁棒优化与应用

发布时间:2019-05-30 作者: 编辑:科研公告 浏览次数:

主讲人:屈绍建

时 间: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10:00

地 点:新乡学院A05号楼报告厅

举办单位:管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屈绍建,男,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系统科学系系主任, 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市东方学者特聘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双博士后。从2002年至今一直从事供应链管理、投资组合管理、鲁棒优化、博弈论以及多目标规划理论、方法及其应用等方面的研究。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在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SCI文章26篇,其中EJOR 4篇(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s research),JOTA(Journal of Optimization Theory and Applications), COAP (Computational optimization and applications),以及OR letters(Operational research letters)上各发表文章一篇。参与和主持的各类国家级、省级、校级项目有十余项,其中主持一项国家社科基金,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主持一项沪江领军人才项目,入选上海市高教系统特聘教授(东方学者)资金支持计划。

上一条:讲座通知——中国教育改革的社会学观察(1949-2019)
下一条:讲座通知——新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专题讲座:倾听校园心声,塑造多彩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