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6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明确职业目标,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将个人发展和国家需要结合起来,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面向基层就业,用奋斗成就青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0年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教办学〔2020〕221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学校定于10月5日至11月7日举办新乡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现将有关活动内容安排如下:

一、大赛主题

规划精彩自我,成就靓丽人生

二、活动时间安排

学院推荐:10月17日前;

校级预赛:10月24日前;

校级决赛:11月7日前。

大赛系列活动:配合大赛将同步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月、就业政策咨询周、专题讲座、就业创业名师进校园等系列活动。

三、比赛形式和要求

(一)比赛形式

1.学院推荐。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指定负责人组织本学院在校生进行推荐。

2.校级预赛。所有选手进行现场PPT演讲展示3-5分钟,由评委现场打分。得分前15名选手进入决赛。

3.校级决赛包含书面作品、现场演讲展示两项。满分为100分,其中书面作品由评委提前评分,权重占40%;演讲展示现场评分,权重占60%。现场演讲展示包含两个环节,其中:规划展示5分钟、回答评委提问2分钟。

(二)作品要求,详见大赛实施方案(附件一)

四、奖励办法

组织奖:大赛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颁发奖牌。

个人奖: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若干名。一、二等奖获得者指导老师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并颁发证书。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陈老师电话3682904


招生与就业处 

2020年10月6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关于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新乡学院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