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新乡学院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面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6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2020年我校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面试定于2020年10月10日进行。参加面试的教职工请按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到面试地点参加面试。

参加面试人员按《面试须知》要求,将相关证件和材料准备齐全,未按要求准备证件、材料者,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另行安排面试。

请参加面试教职工于2020年10月6日到人事处领取本人准考证。

联系电话:3682565 联系人:李老师

附件: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面试须知


人事处      

2020年10月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0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