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届“创意河南” 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6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全面提升我校艺术教育水平,促进艺术设计教育教学成果转化,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的通知》要求,请有条件参赛的单位积极申报参赛作品。并于10月10日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1107办公室(联系人:陈云飞 电话:3682258)。党委宣传部汇总后将统一报送至大赛组委会。

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16日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和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出彩新人说”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