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关于加强防范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1-26 作者: 编辑: 浏览次数:

新乡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员工:

值此新春佳节,首先向你们致以美好的祝福!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近期,我们的第一要务,就是防控“新冠”肺炎!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学校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立即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积极防控。当前,各部门通力协作,各项防控工作正在有力有序开展。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打赢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保卫战,在此,我们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员工:

迅速行动起来,众志成城,携手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

一是关注疫情,正确面对。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相关专业知识,提高警惕意识,杜绝侥幸心理,以科学的指导去应对疫情,以正确的认识去应对疫情,以良好的心态去应对疫情。理性辨别网络信息,谨慎参与跟帖留言、信息转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防控知识的传播者、疫情谣言的制止者、恐慌情绪的消除者。

二是积极参与,联防联控。最大限度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社会交往,春节期间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主动劝导亲戚朋友少出门,提倡电话、短信、微信拜年。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出门戴口罩,居家常通风,勤洗手、勤消毒,不随地吐痰,不乱丢垃圾。不捕杀、购买、加工、食用野生动物。了解、知晓政府、学校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积极响应,主动配合,充分发挥好每一个人的“联防联控网络节点”作用。

三是守好初心,落实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入党誓词,坚决响应党的号召,坚决服从组织部署安排,主动担当,随时待命,关键时刻靠得住、顶得上、干得成。广大教师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光荣使命,以在疫情防控中的示范表现引导学生和亲友。让我们全体教职员工以坚定的必胜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乡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6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关于为居家隔离职工采购生活用品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关于严格校区门岗出入管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