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关于为居家隔离职工采购生活用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7 作者: 编辑: 浏览次数:

学校各部门、各位教职工: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防治,学校决定对近期返校在家自行隔离的教职工,生活物品的采购事宜温馨提示如下:

一、自行隔离的教职工,日常生活用品、生鲜、蔬菜等物品原则上个人不要外出采购,确需采购要由亲属、朋友、邻居帮助采购,并送到家门口。

二、自行隔离的教职工,因亲属、朋友、邻居不能帮助采购的可以报新乡学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指挥部,由指挥部安排后勤处派专人负责帮助采购。报名电话:3683120;指挥部将采购人的电话通知需要帮助采购的教职工。

三、其他要求

1.需要帮助采购的教职工,每天17:00前与指定采购人员秦昆联系,列出第二天的采购详细目录。

2.采购要求:采购人员由后勤管理处志愿者担任,负责每天的采购任务,并按照先后顺序将采购的物品配送至家门口。教职工依据采购小票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支付采购费用。采购地点暂定为世纪华联、永辉超市。

学校各部门 请将本通知发送到需要帮助的教职工。联系电话:3683120


                                                                                             新乡学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1月27日

上一条:院党字〔2020〕6号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
下一条:新乡学院关于加强防范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