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零星维修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0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按照政府采购相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后勤管理处现对2020年零星维修项目进行统计,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维修范围:校内原有建筑物内单项维修金额估算在1万元以下的维修项目,如墙面、地面、天花板、门窗、防水等(不含水电暖小型维修、设备、仪器维修及新建项目、装饰装修项目)。

二、申报时间:请各部门于2019年10月15日至2019年10月31日将零星维修项目申报单送至后勤管理处工程管理科。此次申报后,2020年无特殊情况不再安排对各部门的零星维修。

联系人: 李海领

联系电话:3683043

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919463199@qq.com

三、其它:公共区域维修项目由后勤管理处负责统计,所有零星维修项目统计汇总研究确定后,后勤管理处严格按照招标程序进行采购,维修时间为2020年7月后。

后勤管理处    

2019年10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度公务印刷申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