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1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9]431号)的文件要求,我校将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讲座教授人选的推荐工作,请各部门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本部门的推荐申报工作,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推荐人选、并予以公示。

请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讲座教授人选的部门,于2019年10月17日之前将本部门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rsc3682565@163.com,纸质版报送至人事处人事科。具体申报要求见附件


人事处        

2019年10月11日

上一条:《行政科学论坛》2019年增刊征稿启事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零星维修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