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撰写2017-2018学年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0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普通高等学校编制发布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教办高〔2018〕790号)要求,我校已于11月19日下午召开了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请各相关单位,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及支撑数据分工方案(详见附件)要求完成,并于11月29日前将本单位负责撰写的内容及支撑数据(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A-14号楼0210室),纸质材料须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

联系人:刘金伟 司长玉 联系电话:3682553 3683559

邮箱: xxxyjcpg@126.com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18年11月2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新乡学院2018年冬季长跑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推荐“李芳式好老师”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