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作者:周岩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我校在A05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全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校领导尚宝平、杨士斌、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张宝林、张丽伟、夏新颜出席会议,纪委、党群团机构负责同志、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汤沛主持。

杨士斌首先代表校党委致辞,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认真总结2020年度各基层组织党建工作情况,注重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客观反映成绩,突出特色亮点,深入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有针对性的规划。随后,全校32个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聚焦主责主业,围绕贯彻落实校党委党建工作部署、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汇报了一年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师生理论武装、坚守高校意识形态主阵地、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整体情况,总结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述职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填写了考核评议表。

述职完成后,尚宝平同志作了点评和总结讲话。首先通报了前期调研组对各基层党组织实地调研的情况,然后对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和各位书记的现场述职进行了点评,既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基层党组织取得的主要成绩,也进一步对标省委、省高校工委的新政策、新要求,指出了存在的党建问题和工作短板。尚宝平就新形势下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做出明确指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扛稳党建责任,不断提高管党水平,聚焦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组织部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召开硕士点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疫情无情人有情,关爱学生送温馨——3D打印学院为留校学生送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