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承办市中小学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应用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11 作者:马玉红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1月6日至7日,由新乡市教育局主办、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新乡市中小学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应用技术培训在九州宾馆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冯树正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各县(市、区)教育局学籍管理及各中小学学籍管理员200人参加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韩虹新代表学校对培训班举办表示祝贺,向学员们介绍了新乡学院办学历史和成绩,希望学员们用心学习,将此次培训所获应用到今后的学籍管理工作实践中。冯树正介绍了我市学籍管理系统的应用情况,强调了学籍管理的重要性,要求各县(市、区)教体局和中小学要高度重视,切实规范学籍系统应用与管理。

市教育局基教科梁志鹏为学员们进行了中小学学籍管理政策解读。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赵国全和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李改红带队的专家团队分别针对《普通高中学籍管理工作要求》、《义务教育招生及中招管理系统》及《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操作》作了详细讲解。为学员解答了学籍档案管理、新生建籍、学籍异动、学籍信息变更、毕业资格审查、问题学籍处理、学籍数据安全防范措施等方面的问题,并指导学员上机操作,解答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

(继续教育学院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召开第二十八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长刘兴友带队赴久鼎箜篌产业园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