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召开第二十八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2 作者:蔡永建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校领导尚宝平、杨士斌、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张宝林、张丽伟、夏新颜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专班负责人,在学校901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紧接着召开了第二十八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尚宝平主持。

尚宝平指出,此次电视电话会议是省委、省政府在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急剧变化,尤其是近期本土确诊病例不断增加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会议,是省委、省市政府基于科学研判、未雨绸缪,组织开展的一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尚宝平对各专班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具体任务。尚宝平强调,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在思想上、行动上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一是认真领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切实履行防控责任;三是科学制定防控方案,积极开展针对性演练;四是加强校园管控和环境整治;五是加强督导检查,抓深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党办文 宣传部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召开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新乡学院承办市中小学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应用技术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