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副校长夏新颜参加招生宣传网络直播

发布时间:2020-07-28 作者:焦大军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正值河南省2020年高考填报志愿的关键时期,为让广大家长、考生更加直观地了解和报考我校,7月27日上午八点半,副校长夏新颜亲自走进大象新闻网直播间,参加“校长面对面——相约新院”节目,解答学校2020年招生热点问题。一天内进入直播间和收看的人次达到1.7万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在学校“新新传媒实验实训中心” 融媒体录播室,夏新颜从学校沿革、办学历史、校园环境、学科设置、合作办学交流、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就业创业、困难补助和学校特色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解读了学校2020年的招生计划情况和历年录取分数情况。她代表新乡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广大考生发出邀请:欢迎报考美丽的新乡学院、心想事成的新乡学院。

直播结束后,夏新颜副校长在招生与就业处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招生咨询现场,亲切慰问参加招生咨询的老师们,对他们的耐心解答和辛苦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年的招生宣传提出明确要求。

(招生与就业处文/图)

扫一扫看直播

上一条: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创新形式全面开展
下一条:我校校报在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评选中再创新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