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校报在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评选中再创新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28 作者:孙丹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近日,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校报《新乡学院报》报送的16篇作品(包括新乡学院官方微信微博、新院大记团官方微信微博等新媒体作品)全部获奖,在奖项数量和层次上持续新突破,分别获一等奖3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9篇(括号内为获奖学生所在院系)。

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是由中共河南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高校校报研究会、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报委员会承办,全省55所高校校报共631篇作品参与评选,是高校校报领域的省级最高奖项。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副校长夏新颜参加招生宣传网络直播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暨省级教学技能竞赛推选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