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副市长李瑞霞来我校调研推进高等医学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9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副市长李瑞霞在市委组织部,市经开区、人社局、卫健委、规划局、审计局、财政局等单位分管领导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推进高等医学教育工作。新乡学院办好高等医学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我校行政楼901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王选年,卫校党委书记张继新、副校长王新科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尚宝平主持。

校长刘兴友代表学校对李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人力资源整合、附属医院人员安排、职称评定、经费拨付、资产整合、新校区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好高等医学教育工作所急需解决的问题。与会市局委领导根据分管情况对各项问题作了表态发言。

就新乡学院如何办好高等医学教育工作,李瑞霞副市长作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密切配合、加强协作,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进度顺利实施;二要严肃工作纪律,新乡学院、新乡卫生学校和有关部门要树立大局观念,一切工作都要从有利于促进新乡市大健康产业出发,加快工作进度,加快融入融合;三要确保大局稳定,整体划转并入过程中,学校要成立相应工作机构,认真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保证整合工作实施顺利,维护大局稳定。

李市长强调,支持新乡学院办好高等医学教育,进一步整合新乡市医学教育资源配置,促进新乡学院建设高水平综合应用大学,是新乡市人民的大事,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体现。

新乡学院将根据自身医药学专业特色和人才优势,加快产学研融合发展,助力我市大健康战略实施。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十九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