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9 作者:蔡永建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十九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出席会议,党办主任欧阳豫樊、校办主任冯延龙及各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欧阳豫樊同志主持。

会上,党办主任欧阳豫樊同志传达领学了王占波副市长在新乡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学生处处长郭贵中同志关于第六批学生返校相关工作的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对第六批学生返校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最后,杨士斌书记针对此次返校学生多、留校时间长等特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严格学生管理、校门管控,精心组织学生返校工作,不能出一点闪失。二是注重服务,强化服务意识,为返校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三是强化管理,时刻关注学生健康状况,如发现发热等症状,立即进行隔离、治疗。四是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做好防控工作。

(党办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副市长李瑞霞来我校调研推进高等医学教育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