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党委书记尚宝平率队到封丘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8 作者:何勇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4月3日上午,党委书记尚宝平、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在党委办公室主任欧阳豫樊、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晔陪同下,到封丘县城关乡李家庄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到李家庄村后,我校驻村工作队和部分村两委委员陪同调研。尚书记首先实地查看了我校驻村工作队员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为驻村工作队送上了大米等生活必须品,并认真询问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尚书记率调研组分别深入扶贫生产车间、金银花特色产业农田进行调研,并对村容村貌进行了解。

调研结束后,尚书记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充分发挥才智,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再接再厉,持续推进,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同推进,为封丘县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实现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学校将继续发挥驻村工作队的“后盾”作用,按照“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帮扶”的要求,支持驻村工作队为李家庄全面发展振兴做出贡献。驻村第一书记吕明哲、新派驻村第一书记孙汝斌分别表示将继续实干创新,共同为李家庄村实现振兴贡献力量。

(组织部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在行动】众志成城同心战役,共克时艰线上育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