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2020年高层次人才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我校2020年高层次人才新春座谈会在行政楼901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刘翔,组织部、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教授(副教授)、博士等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翔主持。

刘兴友校长对全校高层次人才及老师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思想引领、完善育人体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人事改革,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强化科技协同,提升服务地方实力、坚持以生为本,彰显“创新引飞”特色、加强条件建设,夯实转型发展基础、深化依法治校,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对2019年学校建设发展中的突出成果、业绩进行了回顾,对2020年学校的改革任务进行了展望。刘校长指出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征程,大家要万众一心加油干,力争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高度。同时希望大家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建设教育强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会代表畅所欲言,认为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极为鼓舞人心,对校级领导班子和各职能部门在服务意识、工作作风和办学治校能力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赞许,对学校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代表们对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恳切的意见和建议。

尚宝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对大家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尚书记指出师资队伍建设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中之重,而高层次人才建设又是师资队伍建设的重点;感谢各位代表为学校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这些建议将会对学校的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尚书记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梳理落实会上提出的问题和意见;鼓励大家共同努力、积极协作、广开思路、多想办法,共同解决学校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不足,努力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强调学校会加强对高层次人才工作的组织领导,努力营造人尽其才、人展其才的良好环境,为高层次人才的发展搭建良好平台。

(人事处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代文琦博士访问我校
下一条: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莅临我校慰问市级优秀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