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代文琦博士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0-01-14 作者:周勇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代文琦博士访问我校。校长刘兴友、副校长王选年、外事处处长李萍、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副院长云得煜、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文星和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赵磊参加了交流座谈,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主持。

王校长首先代表我校对代文琦博士来校访问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各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介绍了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与新乡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在教学计划对接、师资教材引进,学生学分互换、研究生以及博士生教育、教师进修等方面推进情况。

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代文琦博士介绍了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概况和学校在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和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双方拟开展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

会议期间,代文琦博士受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副校长尤利委托,向校长刘兴友就白工大与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交通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制造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是白俄罗斯一所有悠久历史的的高等教育机构,大学成立于1920年,现在已逐渐成为培养工程技术干部、建筑师的重要中心机构。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如今拥有17个教学、研究团体,在其89个教研室中工作着1663名优秀教师,其中有白俄罗斯著名学者、科学技术领域国家奖的获得者、白俄罗斯国家教育领域著名教育家等。在道路工程、机械制造、生物工程、信息技术、国际标准化及商品检验、生态学、工业经济、体育管理和人文学科等专业在欧洲及全世界都占有领先地位。

(国际教育学院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开展春节前扶贫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高层次人才新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