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莅临我校慰问市级优秀专家

发布时间:2020-01-10 作者:张涛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莅临我校慰问市级优秀专家,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吴中参加了此次活动,新乡市优秀专家、3D打印学院教师刘鹏飞博士参与座谈。

尚宝平书记、刘兴友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祁文华副市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向祁文华副市长致以新春祝福。

祁文华副市长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级优秀专家刘鹏飞博士致以新春问候,并详细了解了刘博士在校工作期间的科研、教学等情况。然后就学校发展、专业设置、教学科研、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与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座谈。

最后,祁文华副市长对新乡学院这几年的发展成就做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结合专业特色,紧跟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所需要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半导体新材料等新兴专业和人才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努力办好应用型大学,更好地服务新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3D打印学院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高层次人才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七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再传喜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