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举办2019年冬季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苏晓哲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我校在博雅广场举行了2019年冬季长跑比赛。比赛分为男、女两组进行,来自20个学院的两千八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刘翔,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处、体育学院、校医院和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参加了鸣枪起跑仪式。

14点30分,党委副书记杨士斌鸣响长跑比赛的第一枪,男子组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展开了6000米的激烈角逐,充分显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15点整,副校长刘翔鸣响了长跑比赛的第二枪,女子组比赛全面展开。整个比赛路线以博雅广场为起点,途经老北门、金穗大道、东明路、学校东大门及部分校内路段最终到达终点。为保障参赛运动员的人身安全,赛事组委会除制订了详细的安全预案以外,还在沿途设置了安全岗和服务点,体育学院、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处、校医院的老师及同学们认真维护沿途的交通秩序,对重点路段进行安全监督,及时与运动员沟通,全面掌控比赛安全状况,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此次比赛共设团体奖、个人奖及纪念奖三项,个人奖男、女各取前五十名,其余所有到达终点的同学都荣获纪念奖。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体育文化生活,推动了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积极健康、奋发向上的校园运动氛围。

(学生处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啦啦操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