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啦啦操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周宁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近日,由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啦啦操大赛在西区多功能厅举行。党委书记尚宝平,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刘翔,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侯玉印,党委办公室主任欧阳豫樊,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郭贵中,团委书记苏辉出席活动。体育学院杨卫华、汪美琪、闫金兰、陈利英、荆彩红、武燕、焦苗苗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下午三点,比赛正式开始。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各学院的十九支啦啦操队参与比赛。首先亮相的是文学院,文学院的拉拉操《窈窕》如一抹绚丽的色彩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婀娜的舞姿展现青春的温柔,动感的步伐,彰显年轻的活力,他们的风采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各学院代表队陆续上场表演,他们轻盈的身姿,矫健的步子,动感的音乐,构建了一支热情洋溢的青春舞曲,引得观众不断喝彩。音乐学院的《shining》,在全场欢呼雀跃的呐喊中,时而旋转,时而变换队形,通过啦啦操的形式展现了青年人有活力,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力量,将现场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表演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最后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king crew》用激情的步伐,十足的自信,跳出青春的节拍,舞动生命的色彩,为此次啦啦操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整场表演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

最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音乐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商学院以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大赛一等奖。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文学院获得大赛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艺术学院、3d打印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管理学院获得大赛三等奖。

大赛结束后,出席活动领导分别为啦啦操、2019年篮球联赛获奖团队进行颁奖。其中,机电工程学院与文学院分别获得男女篮冠军,体育学院获得特殊贡献奖。

(团委 文/图)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冬季长跑比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