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2019年光荣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刘传虎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在学校第二会议室,由教师发展中心精心筹备的“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新乡学院2019年光荣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刘翔副校长的主持下隆重召开。

此次座谈会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刘翔、张丽伟出席会议。人事处、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教师发展中心和2019年退休教职工及所在部门的负责人都参加了座谈会。

刘兴友校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今年14名光荣退休的教职工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并对他们在教学、管理和服务岗位为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刘校长还希望这些退休的老同志能够“退而不休”,发挥自身优势,在学校“人才培养”、“青年教师成长”、“教学督导和课堂教学奖”及学校即将迎来的“审核评估”等方面继续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各位退休教职工深情回顾了学校“新校区建设”、“学校升本”、“合格评估”等发展时期。在一起回顾了一步步走来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后,共同祝愿新乡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相关部门领导对光荣退休的教职工表示了祝贺和不舍,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积极参加学校活动,享受美好生活。

最后,党委书记尚宝平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到:听了退休教职工的发言后,深有感触,衷心感谢各位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他指出,欢送老同志、关心老同志既是学校党委的应尽之责,也是应有之情。学校发展要以人为本,就要把老同志关心好,这是我们的责任;关心退休教职工也是关心在职人员的未来。尚书记希望老同志充分利用退休后的时间,让自己身体好、心情好,在保持充沛的体力和精力的前提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支持、监督学校的工作。也希望相关院(部)关心好退休教职工,关注离退休教职工的切身感受;强化服务意识,认真落实老同志的各项待遇;要带着真情实感,为老同志送温暖、做好事、办实事,真正做到尊老、敬老、爱老、帮老、助老;要经常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

会上党委书记尚宝平和校长刘兴友与每位光荣退休教职工单独合影留念,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座谈会在热烈和令人感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教师发展中心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的学习研讨
下一条:校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赴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