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11-11 作者:杜鑫森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近日,校团委举行的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图片展正在火热进行中。11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尚宝平、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候玉印等在团委书记苏辉、副书记田文强陪同下一同参观了图片展。该活动展示了我校各学院百余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千余名实践队员奔赴全国各省市、地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优秀成果。

校团委高度重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图片展,制定了详细的布展方案。全校各学院精心制作了模板统一、内容充实、形式活泼的展板,共同分享了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宝贵经验,全校师生有序观展。新生同学们都被展板中精美的图文所吸引,纷纷表示期待明年暑期参与其中,高年级同学也讨论认为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越办越好,使大家收益匪浅。

社会实践成果展得到了全校师生的欢迎与肯定,预期开展一个月。我校社会实践活动是我校特色工作之一,其组织制度完善、参与覆盖面广、专业特色明显、结合社会紧密及活动成果显著等特点,也形成了具有我校特色的共青团活动品牌。开展成果展可以有效激发广大青年学生投身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和创意性,提高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认知程度,更好的鼓励和组织全校青年学生加入社会实践的行列中。

(团委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知联会成员赴红旗渠开展主题教育培训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学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及学术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