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校领导深入毕业生中开展欢送2019届毕业生离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11日,是我校2019届7159名毕业生集中离校的日子。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毕业生,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温馨离校、带着对母校的眷恋之情离校,让热情的服务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学校开展了欢送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学校毕业典礼结束后,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吴中、刘翔、陈业宏、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分别走进毕业生宿舍、食堂与学生亲切交流。

尚宝平书记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宿舍,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就业状况、行程安排和未来的打算。在得知同学们考上研究生后,尚书记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到新的学校后,要在知识、能力、素质方面继续提高,增强本领,为母校争光。随后尚书记来到东区餐厅与商学院毕业生共进午餐,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伙食、生活条件的发展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记住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勿忘师生情、同学情,今后常回母校看看,共同推动和见证母校发展。

刘兴友校长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宿舍,详细询问每一位同学毕业后的去向和发展计划,征询了同学们对学校发展、教学质量、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同学们题字留念,鼓励同学们无论做什么都要勤奋努力,争取更大的作为。随后刘校长与毕业生一起共进午餐,亲切交谈,同学们纷纷表示只有在新乡学院才能享受到的传统节日和重大庆典免费午餐成为了他们难忘的生活记忆。刘校长希望大家与母校保持联系,并祝大家前程似锦。

此次欢送毕业生离校活动是我校在积极做好毕业手续办理等相关常规工作基础上为毕业生开展的一系列关爱和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一致好评,毕业生们纷纷感慨,离校前能与学校领导近距离接触,感受到了领导们深切的关怀,未来他们将用自己在学校里所学的知识,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

(宣传部、校办、学生处 文/图)

 

上一条:新乡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向我校赠送锦旗
下一条:我校教师喜获河南省师德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