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2019年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作者:张诚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8点半,新乡学院2019年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吴中、刘翔,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侯玉印,党群支部书记段虎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座谈会。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主委、副主委,知联会和留联会主要负责同志及高层次人才代表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刘翔主持。

杨士斌副书记全面而详细地介绍了2018年学校在党建、思想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创新引飞与名师工程等内涵建设、科学研究与创新及统战工作中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并感谢各民主党派与全体教职员工在过去的一年辛勤的工作与奉献。

接下来,各党外人士紧紧围绕与学校快速发展、学生顺利成长、教职工安居乐业的教风学风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团队设立、科研平台创建与利用、校园文化建设及职称评审等问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学校的各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

刘兴友校长作了总结。刘校长首先肯定了座谈会开得很成功,认为各位党外人士提出了有利于学校发展的好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细致梳理出来,认真落实改进。同时,刘兴友校长从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大力赞扬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共同奋斗的独创性、优越性,高度评价了我校党外人士的付出与贡献。最后,刘校长从聚焦党的教育理论方针政策、聚焦教育发展大趋势、等10个方面激励大家要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发展,为新乡学院和新乡市的发展做贡献。

(统战部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离退休人员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驻新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