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举办2018年冬季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05 作者:苏晓哲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精神,增强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12月4日下午,我校在博雅广场举行了2018年冬季长跑比赛。比赛分为男、女两组进行,来自21个学院的2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翔,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处、体育学院、校医院和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参加了鸣枪起跑仪式。

赛场上参赛选手满怀热情地做着热身运动和赛前准备。14点30分,随着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鸣响长跑比赛的第一枪,男子组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出起跑线,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开始了6公里的激烈角逐。15点整,副校长刘翔鸣响了长跑比赛的第二枪,女子组比赛全面展开。运动员们在啦啦队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奋力奔跑,你追我赶,成为校园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比赛路线以博雅广场为起点,途经老北门、金穗大道、东明路、学校东大门及部分校内路段最终到达终点。

为保障参赛运动员的人身健康安全,组委会除制订了详细的安全预案以外,还在沿途设置了安全监督点,体育学院、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处、校医院的老师及同学们认真维护沿途的秩序,对重点路段进行安全监控,及时与运动员沟通,全面掌控比赛安全状况,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此次比赛共设团体奖、个人奖及纪念奖三项,个人奖男、女各取前五十名,其余所有到达终点的同学都荣获纪念奖。

通过本次比赛的开展,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学生开展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了各学院、各班级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运动氛,为我校大学生的健康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处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中以案论纪讲党课
下一条:第七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