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喜迎2018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11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2018年迎新工作全面展开。为确保今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我校党政高度重视,认真筹备,专门制定迎新方案,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全校各单位、各学院以及大学生志愿者等工作人员以热情的服务和扎实的工作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今年我校共招收来自全国各地的8160名新生,其中专升本的1500名新同学已于9月1日-2日报到。

9月11日上午,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吴中、刘翔、陈业宏、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等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到中央大道迎新现场、财务处看望工作人员,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刘兴友校长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困难新生的关爱工作,切实落实国家脱贫攻坚政策,通过“绿色通道”、“困难补助”等多种举措确保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都能顺利入学。副校长刘翔还赴火车站看望新生和工作人员。

整个迎新过程有条不紊。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分工明确,热情服务,确保每一位新生到校后得到妥善的安排。随着9月11日下午迎新工作落下帷幕,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将于9月12日开始全面展开。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我校立项建设一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公益亮灯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