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公益亮灯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1 作者:李春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1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音乐学院和校学生会联合承办的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公益亮灯活动在道德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吴中、刘翔、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及本年度优秀教师、课堂教学奖获得者、各学院、各部门的老师代表与近千名学生共同参加了公益亮灯活动。

近日,国家教育部明确要求隆重庆祝本届教师节,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策划了完善的亮灯活动方案。晚8点,公益亮灯活动正式开始,学校A04和A07教学东墙上由灯光映出巨幅高亮的“老师,您好”字样,彩灯围绕闪烁,格外炫目。同时,全校所有LED屏上也全部显示“老师,您好”字样,现场节日氛围祥和温馨,情谊浓厚。

随后,一场精心准备的快闪表演在道德广场隆重举行。在场全体师生首先一起观看了全校各学院、各学生组织的祝福视频,表达了广大学生对老师们诚挚的谢意和尊敬;伴随着音乐学院的歌曲《老师我想你》再一次传递了学生对老师深深的情谊;紧接着,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带来散文朗诵《老师,您好》用饱含激情的语言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主持人带领全体参演人员及在场学生的集体宣誓则是同学们对老师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真情回应和致敬誓言。随后,教育科学学院的啦啦操和韩舞社的操舞表演把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表演结束后,全体领导老师与参演人员合影留念。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充分表达了我校学生感念师恩、礼敬教师的热情和心意,弘扬了尊师重教的校园文化。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更大的力量。

(团委文、大学生记者团图)

 

上一条:我校喜迎2018级新生
下一条:我校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