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党委书记丁庭选亲切慰问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学生

发布时间:2018-07-09 作者:程洪涛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盛夏七月,烈日炎炎,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新乡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在各个实践地如火如荼的开展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校党委书记丁庭选多次到学生实践现场,看望和鼓励我校实践学生。

7月2日,校党委书记丁庭选来到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看望并慰问在这里实践的校学生督导社会实践团、青年传媒中心宣传报道社会实践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综合服务社会实践团和社团联合会社会实践集训团的指导老师和学生。丁书记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实践、生活情况,他对同学们克服困难、敢于吃苦,讲奉献、献爱心的饱满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赞许,对校团委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精心组织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社会实践是深化实施素质教育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对于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同学们了解社会、增长才干、锻炼毅力、培养品格、增强责任感具有积极作用。

7月6日,丁书记来到封丘县城关镇李家庄村,慰问了在李家庄村支教的青年志愿者支教团队,他鼓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条件,充分发扬志愿精神,尽自己所能把知识和希望带给这里的每一个孩子,要体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觉悟和自我价值。

目前,我校各实践团队的工作都在有条不紊中进行,同学们在为地方提供各种服务的过程中不断地提高本领、完善自我,在服务社会中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风采。

(团委 供稿)

上一条:我校携手平原文化艺术中心校企共建合力推动地方文化产业大发展
下一条:我校多支社会实践团队被国家主流媒体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