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08 作者:张怡、宋路平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4日-6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总决赛在南阳理工学院举行。

本届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 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参赛队伍包括来自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农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学院等近六十所高等院校的110支参赛队伍、550余名大学生参赛,共分为A、B、C、D四个赛区,大赛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模拟经营了6年,经过系统评定和裁判复核双重评审后,大赛组委会第一时间公布了决赛奖项。

由我校管理学院、商学院学生组成的新乡学院1队和2队分别以各自赛区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本次省赛特等奖,携手晋级国赛。由商学院组成的新乡学院2队还获得了本次省赛总成绩第一的佳绩。

这个成绩的取得展示了我校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上取得的丰硕成果,为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商学院、管理学院 文/图)

上一条:品牌升级 “新新故事”首发声 关注社会 “美丽乡村”再启程——首届“新新故事”颁奖典礼暨“美丽乡村”主题创作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下一条:红旗区国税局应邀到我校开展税务知识及税务风险防范业务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