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七名教师荣获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

发布时间:2018-02-09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结果。我校教师侯玉印、汪如磊荣获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刘河芬、李卓燃荣获优秀辅导员称号,孙金玲、王宇明荣获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称号,李艺荣获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称号。

上一条:我校荣获“红旗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帮扶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封丘县城关乡党政主要领导到我校开展扶贫工作回访与交流

关闭